MF职业素养培训系列讲座展开
发布时间:2013-05-30 浏览次数:1602次

5月28日晚,David Winters先生和Liz Cohernour女士接受我们的邀请,在203教室给我们同学分享他们投资的经验。David Winters先生是Wintergreen Advisor的CEO,拥有25年以上的投资经历。

David Winters先生首先介绍了Wintergreen的投资流程和投资理念——价值投资,指出他们公司的投资理念归纳起来就是公司有定价权产生现金流,有非常专注有能力的管理层,定价合适有足够的回报空间。他以桌上的雀巢矿泉水背后的雀巢和永利澳门为例,对他们的投资理念予以了详细的实例说明。  David Winters先生对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看好。

接下来是和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的提问热情非常高。David Winters先生在技术与价值投资关系、垄断性方面、能源石油问题、股票价格波动、跨国投资等方向的问题予以了详细且配合实例的解答。

最后Winters先生和Liz Cohernour女士就职业发展跟同学们进行讨论,认为向CFO方向,或者是能理解企业运作方向的职业发展路径前景较好,两位还指出,金融投资的未来会在中国金融市场,所以职业发展机会很多,只要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自然而然就会达到自己的目标,做好投资的关键是努力加有耐心。同学们都从讲座和交流中收获颇多。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