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文化之旅----MF北京行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1748次

在一个明朗的天气,上海交通大学SAIF的金融硕士项目团队抵达祖国的心脏——北京。

刚踏上北京的土地,一阵充满文化底蕴的人文气息扑面而来。

在这里,我们将带着SAIF MF满满的真挚情谊及独特的学院风格与北京的同学们来一次真正的亲密接触。

6月1日下午14:00,会堂就已坐无缺席。许多同学早早的来到了会场,只为不错过MF宣讲会的精彩。

当然SAIF的MF项目组必然不负众望,为大家邀请来重量级的嘉宾坐阵宣讲会。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副院长朱宁教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副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还有MF项目部核心讲师们都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含金量超高的演讲。

随后,和诸多的宣讲会不同,MF项目给了所有同学们充分的时间提出心中的疑惑,所有嘉宾都竭尽所能的给出答案。

宣讲会的Q&A不止于宣讲会本身,会后的茶歇活动,MF还邀请了已经在读的优秀学员,和大家答疑解惑,交流沟通。

短短的一下午,宣讲会虽然宣布结束,但学员们仍围着他们仰慕已久的几位教授,抓紧一分一秒沟通,久久不愿离去。

傍晚,宣讲会接近尾声,通过Q&A环节,同学们收获良多,在和教授交流解惑后都满载而归。

历久弥新的城市文化,可爱聪敏的北京同学。

北京之行,相信是MF项目部非常美好的一段回忆。

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MF的大家庭,与MF一起,享受学习,快乐成长!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