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MF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3-06-27 浏览次数:1651次

SAIF MF项目Open House活动于6月22日如期举行。

开放日以梁信军先生的讲座开场,为参观的同学们带来了一系列有关金融知识交流的饕餮盛宴。

复星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梁信军先生是MF行业顾问委员会成员之一,当天他为大家带来了“未来十年,我们投什么”的主题演讲。

                     

图为梁信军先生演讲现场

梁先生的演讲内容丰富且具有深刻的内涵,2个多小时的时间稍纵即逝。随后,MF项目邀请各位参观的同学和项目组一起共进午餐。

下午的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密凯Kevin老师为大家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金融硕士项目,而职业发展中心的资深专家范老师则为大家做“如何开启金融业职业发展成功之门”的分享。

 

图为职业发展中心范老师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

随后是MF校友及同学的分享环节,MF的校友为大家带来学校生活的分享,而同学们则和大家分享了为什么当初会选择SAIF金融硕士以及金融硕士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什么。

                

图为MF项目部的学生及校友在做分享

最后是轻松活跃的交流互动环节,MF项目部邀请到校友、学生代表和项目组成员针对大家感兴趣的各个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参观的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大家聊得其乐融融。

           

 图为MF的Kevin老师在和同学们做分享

 

图为边享用茶歇边交流的同学们

丰富的一天就这样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参观的同学们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好且有意义的活动,活动中他们既能进行头脑风暴,丰富自己的金融知识,又能和MF项目的大家庭互相增进了解,畅快的沟通,是非常有收获且值得回味的事情!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