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金融硕士开放日活动【北京站】
发布时间:2013-07-24 浏览次数:1767次

7月21日,金融硕士项目的老师们来到北京,举办了SAIF金融硕士开放日系列的北京首场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各个名校的大学生前来交流,同时,金融硕士项目还邀请到了王坦教授、职业发展中心的范英老师以及金融硕士项目的校友们。

活动以项目负责人Kevin老师的演讲为始,Kevin老师代表项目组欢迎大家的到来。随后,他为大家介绍了金融硕士项目的情况,并一一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问题。

图为Keivin老师演讲

之后,王坦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他为大家介绍了金融领域的现状,分析了求学金融应具备的素养,并鼓励大家在求学途中,好好的修养自己的素养,充实自身的行业知识,并培养社会责任心。

图为王坦教授发表演讲

接着,职业发展中心的范英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她的演讲围绕着金融硕士项目同学求职情况展开,为大家介绍了理解学生求职的情况,并通过实例,指导大家在求职途中应注意的一些必要的小窍门。范老师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点头,之后都表示非常实用,受益匪浅。

图为范英老师发表演讲

 最后,项目组邀请到了校友们来为大家做分享。不同的地域,不同的环境,培育出了同样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他们在交流中互相促进,互相学习。校友们通过种种故事,包括当初为什么选择SAIF、在SAIF学习的点点滴滴、我心中的老师与同学等,来告诉大家他们热爱金融硕士、热爱SAIF的理由。

图为金融硕士校友做自我介绍

金融硕士项目开放日活动自6月的上海第一场,到7月13日的哈佛、麻省理工及中科大专场,再到7月21日的北京场,短短2个月已经带给大家非常多的美好回忆。通过这个平台,更多优秀的学生开始了解SAIF,了解金融硕士项目,而金融硕士项目也能认识更多的同学和朋友。

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历久弥新,渐渐的把SAIF和金融硕士项目,带入学生们的脑海,带进学生们的心里。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