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AIF MF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3-08-30 浏览次数:1735次
2013年度SAIF MF夏令营从8月25日至8月30日,已落下帷幕。本次夏令营共有160名左右的学生参加,来自各个名校。短短的几天,让SAIF MF新鲜血液中的这些年轻的心紧紧融合在了一起。

从8月25日至8月30日。

短短的几天,让SAIF MF新鲜血液中的这些年轻的心紧紧融合在了一起。

不需要太多的时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

一个照面,一个微笑,一声HI,我们便可相识相知与相念。

 

还记得第一天我们拍合影,你们笑的天真又无邪。

还记得第五排的他偷瞄了一眼第一排的你,还记得在“茄子”声中咧开的笑脸。

那个时候还不太熟,你只微微笑说“你好,同学”我只说“HI,你是哪的,好有缘”。

第二天看到你们的睡眼,你说,“哈哈,组长,今天去的地方好远”。

就这样我们逛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逛历道博物馆,逛了上海期货交易所逛复星。

太多的震撼无法言语,你回过头给我竖起了大拇指。

分明在你眼中看到钦佩的眼神和“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闪光点。

终于有机会向SAIF证明自己,组长却告诉大家“团结才是胜利”。

就这样,案例分析中,你一言我一语,你嘲笑我的论点,我吐槽你的英语。

下午我们就这样做了discussion,紧张的我在每个人的眼中看到了鼓励。

冲吧!为了小组荣誉,加油吧!为了明天的自己!

一转眼面试过后就是最疯狂的moment,几天来的排练都是为了今晚的时刻。

女神、男神都不管不顾地各种搞笑,教室里充满了毫无节操的欢乐。

话说是哪个同学唱着陈奕迅,哪个同学扮着曾轶可,我们都已不记得。

只记得哈哈哈中你的眼泪飘啊飘~你身边的我笑啊笑。

 

有时候说,相聚既是缘分,不信也不行。

此刻我们为了将来一起努力奋斗,一起用心拼搏,我们,已经拴在一起。

未来,我们不知,但是未来是否有彼此,由你我决定!

SAIF MF夏令营,今年夏天遇见最舒心的我和你,最开心的美丽回忆!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