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晚餐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1724次

 

On the 30th November, the MF13 and the MF12 students gathered together, having dinner to celebrate the Thanksgiving Day.

11月30日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12及13级的学生相聚在定西路上的齐海鱼圣,边吃热气腾腾的火锅并欢庆感恩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邀请了60余名金融硕士的在读学生,大家不仅分享了入学来的点滴心情,更由班委组成了“庆生小组”为即将生日的张纯信教授举办了生日庆祝会。看着大家端上的蛋糕,在同学们的欢呼和掌声中,教授幸福地吹熄了蜡烛。同时,爱护同学,尊重师长,也正是呼应了感恩节的主题。

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同学们结束了一天的快乐分享。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