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学子喜获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2013-2014上海区冠军并晋级亚太区决赛
发布时间:2013-12-18 浏览次数:2106次

 

2013年12月15日,The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2013-2014上海赛区决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首轮Written Report 阶段残酷竞争,共有5所知名院校代表队进入上海区决赛,它们是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和西交利物浦大学。我院SAIF代表队经过一下午激烈角逐技压群雄,以卓越表现获得上海赛区冠军,将与北京赛区冠军共同代表中国参加明年4月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亚太地区决赛。

本次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代表队由金融MBA和金融硕士学生共同组成,并邀请我院PAUL Burik教授以及李峰教授进行指导,金融MBA和金融硕士项目组全程给予行政支持。在15日下午比赛前,SAIF代表队围绕纳斯达克上市股票华住酒店((NASDAQ:HTHT)进行了系统的行业调研和报表分析。在比赛现场10分钟的presentation和10分钟的Q&A环节中体现了缜密逻辑思考,深度数据支持以及独特的行业研究视角赢得了全场评委的一致赞誉,最终排名第一而成功出线。本次比赛另外两个单项奖,Presentation Prize和Written Report Prize分别由中欧和浙江大学获得。

让我们一起热烈祝贺SAIF代表队夺得了冠军,以及他们为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是:

从左至右:周巍(MBA),Michael Custer(MF),熊昱洲(MF),呼磊(MBA),陈雯玲(MF)

CFA协会全球投资分析大赛(The CFA Institute Research Challenge)是面向全球高等院校金融类专业的全英文分析研究性竞赛项目。每年都会邀请全球各地的著名大学参与,旨在推动股票研究和公司分析的最佳实践方法。所有参赛者均须了解及遵守CFA协会的道德操守和专业行为准则。比赛分为本地赛、地区性比赛和全球决赛,亚太区决赛将在2014年4月中下旬在泰国曼谷举行。让我们共同期待SAIF代表队在亚太区决赛的更佳表现!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