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头脑科学的个人定位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1661次

On December 3, Master of Finance2013 students joined with Mr. Norman for his interesting lecture on The Art & Brain Science of Personal Positioning for Career Development. Mr. Yen used to be the General Manager of two S&P 500 companies, and now a revenue growth strategist and executive positioning advisor.



12月3日,Norman Yen先生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为金融硕士2013级同学带来了基于他自己成功职场经验的头脑科学个人职业定位讲座。Norman Yen先生曾在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中国区总经理,现今从事专业的商业咨询与教练工作。

Norman Yen先生在讲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他过去20余年的工作经验,并总结了面试官的心态和面试者应遵循的大脑反馈规则。他着重介绍了Wow-How-Now三步法自我介绍工具,让面试官从中体会到你的成就、能力和在该职位上的优势。他还对一些同学进行了现场的个人辅导和练习。同学对其深入的分析赞不绝口,并从中收获甚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多的理解了面试官的思维方式和自己在面试中所应表现出的特点,而这些技巧也将受用于同学们未来的求职与整个职业生涯。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