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金融硕士与CRCC的圣诞晚餐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1844次

On December 15, SAIF Master of Finance students had a nice Christmas dinner with the international interns from the CRCC Asia. CRCC Asia specializes in connecting China and the global community through Internships, Study Abroad Programs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2013年12月15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部分13级、14级金融硕士学生与士亚商务咨询(CRCC Asia)的国际实习生相聚在一家别具中国特色的餐馆,享受圣诞晚餐的同时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

本次活动邀请了13级在读金融硕士以及尚未入学的14级金融硕士,大家分享了有关国际实习的工作特点与工作感受,相互交换了对于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的独到意见。国际实习生们也分享了自己来到中国的感受与想法,并了解了如何快速地融入中国的工作与生活。

晚餐虽然短暂,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精神会一直存在SAIF金融硕士和CRCC国际实习生之间。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