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4-03-28 浏览次数:2534次


2014年3月1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邀请到MathWorks中国区应用工程师团队经理魏奋先生为大家做Matlab相关的基础培训。魏奋先生主要负责科学计算和金融应用领域,获得美国纽约州康奈尔大学电子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学院MBA学位。加入中国区之前,魏奋先生在MathWorks公司美国总部从事8年的通信、射频以及金融软件开发和研究工作。

本次讲座中魏奋先生主要对同学们平时学习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和解答。解答过程中,魏奋高级应用工程师将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面面俱到地给大家讲解和交流。魏奋先生时而富有激情地讲解着深奥的理论,时而与师生现场互动,生动、形象、幽默的语言使得高深的科学知识与理论变得简单而有趣。听完整个讲座,同学们普遍感到收获丰富,对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有着很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