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IT-SAIF China Lab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2060次
近期,2014 MIT-SAIF China Lab 在MIT、SAIF和企业三方之间顺利展开。由8位MIT MBA学生、8位SAIF MF及MBA学生组成的MIT-SAIF咨询团,分为4人一组,为4家在华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咨询服务。本次China Lab将从2014年2月持续到5月份左右。SAIF方的指导老师为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


上图为MIT方指导老师与SAIF方指导老师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合影,人物左起为:MIT老师 Shih-Hung M Chen、MIT老师John C. Grant、MIT老师Maura Herson及SAIF MF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



16位同学们在MIT-SAIF China Lab项目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学,展现出了他们的跨文化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在与企业方的交互过程中,体现并提升了职业素养,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为企业提供价值。3月下旬SAIF代表队还赴北京参加了MIT China Lab全国交流分享会,将SAIF的研究成果与国内其他高校的学友们一同分享。



MIT与SAIF的同学们还会相互进行校内拜访。整个项目期间,除了实践能力的提升,他们还将还收获友谊,建立人脉网络。

预祝2014 MIT-SAIF China Lab能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