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五周年庆暨MF标语征集 —— 致SAIF MF校友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2014-04-03 浏览次数:1433次
亲爱的SAIF MF校友: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喜迎五周年院庆。自2009年4月19日,SAIF在上海交大正式成立,已初步建成了一支国内唯一、亚洲一流、国际领先的教授团队,建立和逐步完善了从金融硕士、MBA、EMBA到金融DBA、高层管理培训、金融学博士的教育体系,在学术研究、政策研究及应用研究方面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在不远的将来建成国际一流金融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回首五年发展历程,充满了感动,因为有你的信任和一路同行。这份感谢由衷地发自我们的心底。SAIF 金融硕士项目诚挚的与你分享五周年院庆的喜悦,并向MF校友们征集MF项目标语。请同学们依据你对SAIF MF项目的理解和内心的感受点击此处表达你想为MF项目提的标语:http://www.saif.sjtu.edu.cn/master/6078 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每位提交了标语并留下了联系方式的校友都将获得金融硕士纪念品一份。若你提的标语被选中,你还将获得神秘精美礼物。

SAIF金融硕士项目将以五周年庆典为新的起点,携手你我,再启征程,再创辉煌。SAIF金融硕士项目组全体成员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SAIF 金融硕士项目组
2014年4月3日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