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金融硕士烹饪厨艺大展示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1763次
2014年4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12级和13级的学生来到位于大悦城的日式料理工作室ABC Cooking Studio开展烹饪教学活动。作为毕业后踏入社会的一项重要生活技能,烹饪激起了众多MF学生的浓厚兴趣,该项活动在启动报名之初便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围绕两款最受同学欢迎的美食展开:培根蛋酱意面和心型牛奶巧克力慕斯,共分四桌进行教学活动。首先,料理工作室的老师向学生详细介绍原材料的组成部分和烹饪的注意事项。随后,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拿起了刀具、砧板、打蛋器等各式厨房工具,开始了切丁切末、油煸翻炒、打散蛋黄、拌匀芝士、煮面沥干、洪培蛋糕等一系列的操作,在接近两个小时的努力下,最后一盘盘美味的意大利面和一份份精致的巧克力慕斯从学生们的巧手中纷纷出炉。



在品尝了自己和朋友做的美味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既锻炼了烹饪技能,也培养了生活情调,未来也会尝试制作更多的美食,给自己和身边的小伙伴们带来更多的乐趣。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