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病残孤儿,SAIF MF学生探访儿童医学中心“宝贝之家”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2139次
5月17和1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的十四位同学分两批探访了位于儿童医学中心的“宝贝之家”。


“宝贝之家”是无偿为病残孤儿和弃婴提供寄养的场所。孩子们来自于全国各地福利院及为孤儿和弃婴服务的机构。“宝贝之家”在手术前照顾孩子,使他们的身体条件达到手术要求,寻找资金来源和最佳的医疗资源为孩子治疗;手术后精心的照料和康复,配合福利院为孩子们寻找收(寄)养家庭。

同学们与"宝贝之家"的孩子们一同游戏,共度了两个难忘的早晨。同学们还聆听了负责人周老师对“宝贝之家”的创立、发展以及现状的介绍,大家无不被“宝贝之家”所为病残孤儿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深深感动;同学们还代表MF项目组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急需的7箱婴儿湿巾,以及来自台湾政治大学爱心人士的捐款。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身体的行走,更是一次心的旅行,相信在未来,同学们心中关爱他人的种子一定会开出更美的花朵。

宝贝之家信息:Website:http://www.shbabyhome.org.cn/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