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SAIF金融硕士全国巡回招生宣讲会——北京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30 浏览次数:2154次
2014年5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全国招生巡回宣讲会——北京站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共有100多名来自北京各高校的同学参加了宣讲会。会上SAIF MF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SAIF MF招生负责人以及SAIF MF校友为大家带来了演讲及经验分享。

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张纯信教授不仅向同学们全面的介绍了金融硕士项目,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行业特性,判断自己是否真的适合把金融作为职业。而进入到SAIF的同学,会通过两年紧张的全日制全英文学习、丰富的实践训练、多元化的课外生活以及专业的职业素养培训,逐渐成长为既拥有国际视野又符合中国金融实践需要的炙手可热的未来领袖。


职业发展中心(CDC)负责人范英老师用朴素真实的语言向与会人介绍了CDC给SAIF MF学生提供的服务、金融行业人力资源状况以及入学前的准备。她还向与会人介绍了每一届SAIF MF学生的就业及薪酬情况。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连续3年实现金融硕士学生100%实习率,100%业界导师覆盖率和100%就业率。金融硕士平均年起薪198,158元,连续三年位居全国第一。此外,范老师还通过举实际例子的方式讲述了SAIF MF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分享了她的积累的经验和资源。茶歇期间,同学们围着SAIF的老师们不断提问。而接下来的校友分享环节,也让同学们从学生的视角去了解在SAIF的学习和生活。


在最后的Q&A环节,当被问及SAIF与其他同类院校的区别时,张纯信教授从SAIF诞生,谈到SAIF的创始人们和现任的管理者们在大洋彼岸的全球名校拿到终生教职却重返祖国所肩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就是这样的使命与责任,驱使他们用心教育每一位学生,例如定期举办的和教授课外沟通的Coffee Hour活动。即使在百忙之中的王江院长,也会经常走到学生中间,倾听来自SAIF学生的声音。SAIF MF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则幽默地证明他早已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甚至能叫出每个MF学生的男朋友或女朋友的名字。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仍然不舍离去,围着老师们不断提问,CDC负责人甚至当场为同学们做起了简历撰写辅导,直至原定结束时间2小时后,同学们才渐渐离场散去。经过这次宣讲会,相信到场的同学一定对SAIF MF项目有了更新更真切的了解。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