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 数据培训系列——Microsoft Office 应用技巧培训
发布时间:2014-06-24 浏览次数:1809次
6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的金融实验室迎来了微软的高级工程师——葛伟华先生,为13级的金融硕士们带来了专业的Microsoft Office培训,提升学员的软技巧能力。


葛伟华先生是微软亚太区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商业应用程序支持部Office高级工程师。葛先生曾为亚太区各企业级客户提供Office部署、应用排错、开发咨询等服务,同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Office产品功能和使用技巧的专题授课。

在为时2个多小时的培训中,葛老师从excel, word, ppt逐一入手,讲解深入浅出,搭配实际操作和演示,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反馈和好评。在提炼出最实用技巧的基础上,葛老师同时覆盖到Microsoft Office今年最新推出的一些技能。Excel方面,从原始数据处理、数据透视表,到图表功能、快捷键介绍,为同学们今后的课程及职场上数据分析打下坚实基础。Word方面,考虑到毕业论文的临近启动,除基本技巧外,葛老师着重分享了在参考文献、交叉引用方面的心得。最后部分是ppt配色及设计的建议。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反馈积极,Q&A环节持续近一小时。同学们纷纷提出在亲身实践中曾碰到的问题请教老师,葛老师耐心解惑。相信此次的培训,为同学们即将迎来的暑期实习和毕业论文启动都打下扎实的工具基础,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础!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