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课堂 | 摄影技巧与实践
发布时间:2016-04-10 浏览次数:4475次

在4月9日春光明媚的下午,SAIF MF14的三十多位同学参加了Photography skills and practice课程,并在上海动物园进行了室外摄影练习。


同学们在上海动物园门口合影


摄影老师Fish Ge是微软上海摄影俱乐部的创始人之一,他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各种摄影知识,包括风景、人像、全景照的各类技巧以及摄影设备的使用。Ge老师建议大 家用心感受身边的美好,在摄影练习之中成长。同学们都对摄影抱有极大兴趣,积极与老师互动,受益匪浅。


当一个小时的理论课程结束之后,大家一同乘车前往上海动物园练习摄影。春天的暖风带来了繁花似锦,午后的阳光异常明媚。上海动物园是中国第二大城市动物 园,园内有珍贵动物麋鹿、大熊猫、金丝猴、白唇鹿、东北虎、扬子鳄等。在这个春日的午后,动物们都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和同学们逗趣玩耍。大家难得体会到繁 重的学习和工作之外的轻松安逸,纷纷拿起相机,充分利用老师传授的知识和技巧展开拍摄,纷繁的花束和灵巧的动物在同学们的镜头里活灵活现,得到了专业老师 的认可。


同学们在摄影结束之后自发组织了以“爱”为主题的摄影作品分享。有同学表示,人与动物和谐共处的画面,就是大爱的一种体现。


SAIF MF14 同学摄影作品

SAIF MF14 同学摄影作品

SAIF MF14 同学摄影作品

SAIF MF14 同学摄影作品



这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对摄影的兴趣,还在这毕业之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为两年的硕士生涯增添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关于SAIF】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简称SAIF)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满足上海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并与国际接轨的迫切需要,依托 百年名校上海交通大学创建的一所金融学院。学院以汇聚国际一流师资、培养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研究平台、形成顶级政策智库作为自己的必达使命。2016 年2月,成立仅六年多的SAIF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简称AACSB)的国际认证,成为全球获得该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之一,表明SAIF向世界一流金融学院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 步。


金融硕士(Master of Finance,简称MF)是SAIF的旗舰项目,毕业生平均起薪连年全国第一,就业率始终保持在100%。MF项目实行国际化和开放式办学模式,直接引 进世界级名校的一流师资,两年全日制,全英文教学,MF项目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学院金融实验室可以实时接收全球主要金融市场交易 数据,供学员实盘演练。截止目前,MF项目已招收七届金融硕士研究生,其中前五届学生除部分读博深造外,其他学生全部开启精彩职业生涯。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200030
电话:021 62934968
网址:www.saif.sjtu.edu.cn
邮箱:mf@saif.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SAIF-MF
官方微博号:SAIF_MF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