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 Coffee Hour : 与徐立恒教授、陕晨煜教授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5-03-30 浏览次数:10284次
徐立恒教授本科毕业于北大统计学,在印第安纳大学获得了统计和概率硕士学位,在康奈尔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陕晨煜教授在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获得学士学位,在香港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并于博士期间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访问交流。

在交流的过程中,两位老师与同学们热烈探讨了量化交易在中国的前景,并指出建立良好的市场感觉和思路是成为一个优秀投资者的重要因素,如果只懂编程等技术更多则成为投资中的辅助工具。同时,老师也和同学特别是留学生,交流了在海外工作和学习的经历,对纽约、硅谷、香港、北京、上海等不同地区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做对比,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地域选择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对于课程学习,同学们也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提出希望学习更多更实用的知识。两位老师表示未来的课程设置会更贴近市场和实例,加深同学们对实际应用中问题的理解,也会更多与同学们分享前沿市场的观点。除了职业发展,老师们也很关心同学们的生活。陕晨煜为同学们加油打气,表示存在焦虑和担心很正常,但长期看就知道,收获和现在的努力都会成正比。

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两位教授分享了他们对于学习、职业、人生选择等方面的看法,参与此次Coffee Hour的MF同学都觉得获益匪浅。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