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高级时装背后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2860次
5月15日下午14:00-15:30,Elegance « Savoir Vivre,Savoir Etre,Savoir Faire » by Luxia品牌创始人Ms.Florie Deswaziere给MF14级学生开展了一场关于高级时装的讲座。Ms.Florie毕业于国际贸易专业,她在2010年创立了Luxia Game & event——国内首个专门致力于game & wine的event company.
 
Ms.Florie首先和MF14级的同学分享了她对高级定制时装的理解。随后,她介绍了高级定制时装的品牌、制作流程,以及高级定制给客户带来的独特体验和优质服务等。她认为高级定制时装不仅仅是追求材质,款式等方面的独到,更在体现一个人的气质和品味方面做到极致。
 
之后,Ms.Florie还为同学们介绍了2015年春夏流行趋势,以及带纹路的白色材质、香槟色搭配等,并为同学们推荐了一系列暑期实习时可以参考的休闲职业搭配。Florie女士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Florie女士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