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SAIF MF毕业典礼——放心去飞,我们等你
发布时间:2015-07-08 浏览次数:6023次
2015年7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举办了毕业典礼。MF办公室的全体老师们陪同SAIF MF15届毕业生及家属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典礼。多位院领导、教授以及SAIF校友会的老师都赶到典礼现场祝福毕业生们扬帆起航。
 
 
 
毕业典礼分为回忆篇、毕业篇和祝福篇三大篇章。

毕业典礼在第一章回忆篇中拉开序幕,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踏着毕业红毯入场,领取毕业纪念礼品,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个人签名、合影留念。SAIF院长王江教授、副院长王坦教授和MF项目主任张纯信教授,分别为毕业典礼致辞。
 
 
  
 
第二章毕业篇,在场师生共同观看精心拍摄制作的毕业庆典MV,参演MV的学生代表们在MV中追忆两年求学生涯,吐露毕业心语,典礼现场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随后,,教授们分别为“男神”、“女神”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MF13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也上台发表了毕业感言。
 
 
 
第三章祝福篇中,四位毕业生为大家演唱《时间煮雨,高金有你》,活泼自由的表演引来阵阵欢笑,“时间煮雨,高金有你,放心去飞,我们等你”,也是MF老师对于毕业生最殷切的寄语。午宴期间,师生相互祝酒,表达最真切的毕业情。
 
 
 
 
SAIF MF13毕业生留言:
顾嘉雯:
SAIF是一个每天都在积极成长的大家庭,每个成员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鼓励,能有幸成为其中一员是我一生的幸福。
 
陈文凯:
会当击水大金融,自信人生高金人。
 
陈雯玲:
两年的时光有你们相伴,是一生的财富。
 
程 磊:
I will cherish this two-year journey of study forever.
 
戴俊杰:
在高金的两年时间,不仅加深了对金融的理解,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一些有意思的人。希望大家在自己的领域都能有所建树。
 
单 灵:
We are moving on and we can't slow down. As our lives change, memories will not fade away. We are SAIF survivors and we are gonna survive everywhere!
 
贾恒霁:
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两年来的陪伴。祝学院桃李满天下!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方 宇:
Treasured memories live and grow more precious with time.
 
李宇宁:
聚不是开始,散更不是结束。道一声珍重,未来的路我们共同前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蒋润东:
Exciting, tough but inspiring and rewarding.
 
宋 歌:
毕业不散场,once a SAIFer, always a SAIFer.
 
李 超:
A two-year program is not long enough to master all the financial knowledge needed, yet it is long enough to reap deep friendships with fellow peers, professors and even security guards. I am 100% sure that these two years despite transience will be always remembered.
 
孙昊阳: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勿忘初心,从未离开。
 
李 晟:
I really treasure every second with all my dear classmates, and hope we will be together forever.
 
汤 启:
高金,梦想开始的起点。
 
唐 吉:
My 2-year MF program at SAIF was an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Chasing dreams step by step together with the best students in China was really exciting and rewarding.
 
王雨馨:
一入高金深似海,建模编程干得嗨; 一朝宣入掌经纬,策马扬鞭送钱来!
 
王慧中:
Thank you SAIF for fantastic two years.
 
熊昱洲:
这是我成长最快的两年,感谢SAIF,愿学院和MF项目发展越来越好!
 
许凌云:
感谢SAIF亲爱的老师,给予我飞翔的翅膀;感谢SAIF亲爱的伙伴,给予我翱翔的信念!
 
许 栩:
I feel most grateful for being able to finish my master in SAIF, a fantastic journey for my life.
 
杨 鹤: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杨 吉:
It's really an unforgettable SAIF experience! Thank you, SAIF !
 
杨 雷:
劝君更尽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张 暕:
It is about the time to embark on a new journey !
 
杨 桐:
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
 
赵 云:
Great thanks for the pains and gains in SAIF.
 
杨 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曾泽英:
2 years more than 2 years. I harvested my friends, my career, my knowledge and my love.
 
周梦如:
感激在SAIF经历的一切,感谢遇到的每一个朋友,我们终于毕业啦!
 
周艺然:
感谢大家两年的陪伴,以后常联系!
 
朱冰玉:
Thanks for everything in the past two years.
 
孙向梅:
My time at SAIF is the most memorable two years of my life. Thanks for teaching me so much and I will move forward with everything I've learned here.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