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Story 团队霍特奖全球决赛预演
发布时间:2015-09-10 浏览次数:3757次

SAIF及teleStory团队诚邀您参与2015霍特奖决赛预演!

SAIF & teleStory

世界上有很多孩子,他们或因为贫穷,或许因为父母不在身边,或许因为父母受教育水平的制约而没有听过睡前故事,也因此在入学时远落后于他人。teleStory 的使命是在未来五年改善全球一千万住在贫民窟儿童学前教育质量。

teleStory: 2015 霍特奖决赛选手

teleStory团队有5名成员,团队代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从霍特奖(全球最大的社会企业公益比赛)全球21,000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支入围霍特奖决赛的中国大学。

teleStory的产品


teleStory团队设计了自己的产品,让每个儿童都有机会听到睡前故事,更给予了他们的家长阅读的可能。

团队结合了非智能手机,事先录制好的语音课程以及实体的故事书,运用云通讯技术,把故事通过非智能手机传递到贫困地区孩子身边,这种颠覆传统讲故事的手段不但能让孩子听到故事,还能做到数据采集,私人定制和互动的功能。

非智能手机是录音故事的载体,团队将录制的故事储存在服务器上并对应书本编好号。书本内容根据需求定制,每本书都会加入小游戏并与孩子通过问答互动。

项目进展


teleStory团队已在中国为很多留守儿童带去了睡前故事,在印度很多未受过教育的家长使用产品后也一致好评。在短短两个月的实践中, teleStory团队实现了为1,500个孩子带去睡前故事, 提供6种不同语言的产品,产品为60所学校采纳。

霍特奖决赛 & SAIF预演

2015年9月26日,teleStory 团队将带着他们的创意登上克林顿全球倡议年度峰会的平台,与来自世界其他顶尖学校的5只队伍角逐100万美元的终极大奖。决赛评委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先生和2006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Muhammed Yunus等重量级人物。

高金将举办决赛前预演来帮助teleStory在登上决赛舞台时有最好的表现,因此我们需要来自业界的您,作为最权威的专家给出我们宝贵的意见,让我们的团队teleStory离冠军更近一步,离帮助更多孩子更近一步!

活动详情
时间:三选一:9月14日(周一)、9月16日(周三)、9月18日(周五)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10楼

为何非您不可?

作为业内专家,您观看预演后的反馈对teleStory团队至关重要,通过问答环节和您的建议环节,团队的表现将大幅提升,teleStory团队需要您!现场还能够了解更多与teleStory合作的方式,一千万贫困儿童的未来需要您的参与!

日程安排
19:00-19:30 teleStory简介
19:35-19:50 决赛展示预演
19:50-20:30 问答&反馈
20:30-21:00 讨论 (可选)
请点击此处报名


联系teleStory
网址:www.teleStory.in
电话:+86 183 1703 8161
邮箱:info@telestory.com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