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们的“男生节”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5017次
11月12日,SAIF金融硕士(MF)的同学们举办了特殊的“男生节”庆祝活动。

一大早,男生们的节日早餐就已准备好,一份喷香的意式帕尼尼,一杯暖手的现磨豆浆和一只酥脆的油条。当然少不了的还有巧克力、芒果口味的布丁作为甜点,如此丰盛的早餐,一定会满足各种大胃王。
 
 
 
男生节怎么会就只有早餐呢,细致体贴的女生们还为每一位男生准备了一支红玫瑰和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三十二支红玫瑰、三十二张贺卡饱含着全体女生对男生们最诚挚的节日祝愿。

九点左右,女生们带着给男生们的问候与祝福,前往五号宿舍楼、SAIF大楼,为男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收到祝福的男生们,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一个小时过去了,当天庆祝活动的主要部分也接近尾声,每一位男生都满载而归,最后的一份大礼就是男生期权啦:

男生们人人有份。

1)截止日期:2015年11月30日;

2)立权人:送给你惊喜的美女;

3)收益:期权所赋予你和她分享美好时光的特权(例如:共进晚餐、看电影或一起学习)。

今年的男生节不同往年,正值第一模块的期末考试周。不过即便大家都在忙碌,男生节的活动也为各位正在复习备考的同学带去了意想不到的欢乐。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