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4393次
2016年4月到5月期间,高金MF15与MBA15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体育节活动,既增进了友谊,活跃了气氛,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4月29日,两班的羽毛球健将齐聚复旦中学,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各种形式轮番上阵。而号称“MF林丹”的何旺同学更是凭借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女观众连连不绝的“哇”声,他更是愈战愈勇,成为当场最闪亮的那颗星。
 
 
5月10日,引人注目的篮球赛开战。双方动员了庞大的拉拉队,场内10人作战,场外20人呐喊。拉拉队“花魁”MF林晓威更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在这样气势的鼓舞下,双方球员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得分小高潮,让观众大呼过瘾。
 
 
5月11日,拥有豪华国际外援阵容的足球赛拉开帷幕。双方各出动了包括意大利、奥地利、美国、加拿大、泰国等国的国际学生,极具高金特色的国际化大兵团直接对战。MF的Emmanuel和他兄弟组成的“奥地利”双子星更是像两把尖刀,风一样的闪过球场,女观众们热情的呐喊,还让这两位小哥略有些羞涩起来了。
 

精彩的比赛结束了,但MBA、MF之间的友谊还在。大家有理由相信,未来双方都将努力组织更多的联谊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舒缓大家平时紧张的学业,升华共同的友谊。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