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活动|世界兽医日5KM公益跑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次数:4455次

 


志愿者合影
 
2016年4月30日,MF15的11名同学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和其它志愿者一起组织了首届世界兽医日5KM公益跑活动。该活动旨在以公益跑的形式吸引更多人关注流浪猫狗的处境,并为相关慈善公益组织募集捐款。活动由硕腾(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吸引了近200名爱护动物人士的积极参与。活动内容包括主办方致辞,5KM跑,以及赛后的捐款和义卖活动。
 

 
为了使本次活动更加成功,我们MF的11名志愿者30日早上不到10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将整个跑步路线走了一遍,仔细检查每一个可能使参赛人员迷路的地方,在地上贴指向标,同时安排志愿者们在相应位置做好指引工作。光这样检查跑步路线就花了一个上午。
 

 
下午2点,活动开始,每个高金的志愿者都各司其职,有的负责在跑步路线转折处递发签到标签,有的负责在终点处组织商品义卖活动。而随着的推移,头顶上的日头也越来越大,气温越来越高,但大家都没有仍旧积极参与,坚守自己的岗位和职责,体现了高金志愿者优秀的综合素质和敬业精神。
 

在志愿者们齐心协力的配合下,整个活动在下午4点半圆满结束。这已经是高金的志愿者团队第二次积极参与到与流浪猫狗有关的公益活动中,志愿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用他们烈日下的汗水表达了对流浪猫狗的关爱。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