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金融硕士项目排名答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13485次

2017年7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在徐汇校区举办了校友答谢会,近40位MF各届校友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高金荣登2017《金融时报》MF项目亚洲榜首,全球第十四名的荣耀及喜悦。

王江教授在开幕辞中向各位教授、教职工、校友及学生对高金及MF项目发展的辛勤付出和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提到,MF项目定位是全球顶尖的金融硕士项目,希望大家能继续齐心协力,把MF项目越办越好。

执行院长张春教授随后带领大家回顾了学院创建八年来的发展大事记,并对学院愿景做出展望。数据表明,高金在品牌实力、学生质量以及教学质量都发展迅速,张春教授提到,“虽然排名不是我们的直接目的,但它是对我们办学成果的一种检验。”

随后,李峰副院长介绍了本年度MF项目排名情况, MF项目在“毕业三个月内就业率”(全球第一)、“博士师资”(全球第一)、“毕业后三年薪资涨幅”(全球第五)、“毕业后三年薪资”(全球第七)、“投资回报率”(全球第七)、“校友职业发展”(亚洲第一)及“课程国际化程度等各细项表现抢眼,为本次综合排名的大幅跃进作出贡献。

MF项目学术主任蒋展教授从内部视角介绍了MF项目目前情况及未来发展计划。助理主任杨琳则介绍了回馈校友计划,并邀请各级校友代表发言。

本次答谢会特设业界讲座部分,邀请邵俊先生(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为各位校友及在校生带来主题为“享受孤独——听邵俊讲投资和人生的故事”的讲座。邵俊先生现任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执行理事,上海股权投资协会(PEAS)联席会长。2006至2010年及2013至2015年,邵先生被《福布斯》中文版评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 ,2012至2013年邵先生连续两年被上海证券报评为“金融资·卓越投资家”。

邵俊先生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及投资心得,言语之中对高金学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本次讲座谈到Fintech、人工智能等热点话题,干货满满。讲座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纷纷围住邵先生,争相提问,并希望邵先生下次再做客高金,带来精彩内容。

答谢会在联合食堂2楼落下帷幕。简餐间,大家共话学院、项目发展,畅叙校友情谊。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人生之路上走得更加笃定。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