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AIF MF毕业典礼回顾
发布时间:2017-07-17 浏览次数:22164次

2017年7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项目举办了毕业典礼。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副院长李峰教授、项目学术主任蒋展教授、助理主任杨琳老师和MF项目组的全体老师们陪同SAIF MF17届毕业生及家属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并祝福毕业生们扬帆起航。


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踏着毕业红毯入场,领取毕业纪念礼品,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个人签名,合影留念。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王江教授、副院长李峰教授、MF项目学术主任蒋展教授,分别为毕业典礼致辞。

在场师生共同观看精心拍摄制作的毕业MV,参与录制的学生代表们在MV中追忆两年求学生涯,典礼现场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随后,教授们分别为优秀论文及优秀学生大使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六位毕业生为大家演唱《凤凰花开的路口》和《我相信》,活泼自由的表演点燃全场气氛。午宴期间,师生相互祝酒,表达最真切的毕业情。

SAIF MF15毕业生留言:

感谢缘分使我和各位老师同学们在高金相遇。祝大家都成为更好的人,毕业快乐!

                                                                                                            ——钟颀

Once a SAIFer, always a SAIFer

——崔文琦

两年匆匆收获满满,欢笑与汗水均随时光流过,愿大家奔赴前程似锦,归来时笑容仍似少年。

——王青

The greatest fortune is to meet you in SAIF.

——尹凯

SAIF allowed me to connect with people that I would probably have never met in another situation, which I am very grateful for!

——Camille

草坪上的对酒当歌,节日聚会上的嬉笑怒骂,一起奋力赶ddl时的笑与泪,都交织成动人的画面封存在脑海里,成为属于高金的独家记忆。祝大家前程似锦,愿高金越来越好!

——王怡璐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增长见识。感谢学校,给予我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学院,带我进入广阔的金融天地;感谢亲爱的老师和同学,增强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

——陈一尧

感谢学院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在学院的这段学习和生活经历不仅使我加深了对金融学和金融行业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从技能上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祝愿学院越办越好,同学们前程似锦。

——陈聪颖

高金两年,变快的是学习速度,变慢的是新陈代谢,不变的是体重吨位,这两年有你们真好

——王菊

高金与其他国内商学院相比尽管少了厚重的历史,但不输灿烂的未来。如今我更确信这点,因为未来是你是我,是在高金里遇到的每一位优秀的同学。

  ——孙思明

这只是一个长长的假期。 This is only a long holiday.

                                                                                                                ——肖伟伟

又是一年夏日毕业时,难忘的是交大悠悠百廿载的校园,是高金楼宇里的回忆,是徐汇路旁葱郁的法国梧桐,还有大约是这片大地上最优秀的老师和同学。

——陈杰

感谢高金,无比难忘的两年!

——陆玉立

有坎坷,有收获,有努力,有幸运,感恩高金。

——陆经纬

你曾说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即便未来道阻且长,感谢现在你我相伴,MF15请一定要幸福。

——田泊林晚

祝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惠倩颖

感谢在高金遇到的每一个你们,来不及和大家说再见,各位朋友珍重!

——张哲宇

珍藏过去,一路向前。

——林晓威

To 15 MF SAIF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崔慎敏

高金两年,酸甜苦辣咸,很高兴与你们一同经历!

——何旺

How lucky I am to have something that makes saying goodbye so hard.

——张佳博

Thank you all dear SAIFers! We may finally be the ones we wanna see in the world.

——郑楠

It's my honor to witness your first step towards the life you want. And there will always be my blessing even miles apart.

——尹文超

祝小伙伴们在各自的领域内越飞越高!

——刘昊

母校越办越好,同学都成大佬。

——姚光夫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沈武杰

感谢陪伴,毕业快乐。愿我们不失勇气,拥抱未知,在越来越好的路上迎接下一个彩蛋。

——张祎

在上海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有幸结识了50余名优秀的小伙伴,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不负青春,不负时光,走向更好的未来。

——许君茹

感谢一起上课、做Pre、做作业、考试、写论文的小伙伴们,希望大家都能一直轻松自由,单身的朋友们早日找到真爱。

——王若钰

师恩难忘,感谢高金给我两年精彩;友谊长青,祝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林心怡

匆匆高金,贰年往矣。漫漫人生,百载常怀。愿我们都好好哒~

——李紫卉

人生没有毕业,追求的脚步永远在路上!

——匡超

祝学院越办越好!

——姬雨楠

SAIF给我以成长和爱,希望我们的学院和每一名成长路上的小伙伴都越来越好~

——戴昉

生命里遇到的你们,是我过去现在未来的星辰与大海。加油!MF的每一位,无论快乐或者挣扎,我们还有自己内心的英雄主义。

——张文博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