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迎新派对活动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9840次

秉承着“ Work hard and play hard”的高金传统,2017年12月22日晚上,高金MF16/MF17在校生、MF18预录取学生、部分MF10/MF11的校友和项目老师在“太空舱”主题的轰趴馆举办了精彩的迎新派对活动。

自助餐之后,大家开始了愉快的玩耍。这里集聚了天南海北的麻将大神,世界各地的桌球小能手,久经沙场的狼人高玩,手法高超的游戏之王,以及K歌舞台上的高金好声音们。

上半场征战结束,中场休息时,只排练了两个晚上就上台的“Temporary”乐队带来了精彩的音乐串烧表演,吸引了前排迷妹和现场观众的连连叫好。

小编采访乐队主唱得知,成功不是偶然,充分的准备很重要。他们事先雇来的粉丝分布在现场各个角落,带起了节奏,才使得演出如此成功,气氛如此热烈,下图为乐队与粉丝们的合影。

最初,“Temporary”乐队只有两个人,两把吉他,但经过不懈努力,他们招到了很多热心的实习生。一切的成功都是团队的共同努力,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提供最好的乐队服务。

下半场活动在11点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坐上了回学校的大巴。冬至之夜,同学们放松了心情、收获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这个双旦因为SAIF而更加精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