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FT金融硕士项目排名答谢会暨校友家庭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8792次

2018年9月1日,《金融时报》排名答谢会暨校友家庭日活动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金融硕士项目成功举办,30余位MF各届校友与10位教职工齐聚一堂,在浦东陆家嘴校区共同分享高金荣登2018《金融时报》MF项目亚洲榜首,全球第10名的荣耀及喜悦。许久未见的老同学总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活动现场气氛温馨。

高金副院长潘杰教授回顾了高金从创建到发展壮大的点点滴滴,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不忘使命,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MF项目学术主任蒋展教授介绍了MF项目及FT排名的情况。高金MF项目在“毕业三个月内就业率”(全球第一)、“博士师资”(全球第一)、“毕业后三年薪资涨幅”(全球第五)、“投资回报率”(全球第七)等各细项表现抢眼,为本次综合排名的稳步提升做出贡献。在学生培养方面,MF项目为学生提供硬实力、软技能、实践能力、国际视野以及职业发展方面的提升,并新开设科技金融方向,力求与时俱进。

MF项目负责人杨琳老师再次感谢了各位校友的付出,并详细介绍了校友回馈计划,高金MF项目将在学习和职业发展方面给予校友充分支持。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董事总经理、高金EMBA项目校友林海先生分享了自身一路走来的心得感悟,指出了态度、沟通能力、好胜心在职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金MF09校友张淑健先生,分享了个人经历、市场观点以及职业细节。他鼓励各位校友抓住机遇,坚守适合的方向。

美团点评战略投资部资深经理、高金MF09校友熊婷女士,分享了个人职业发展转型的历程与心得,并介绍了战略投资和财务投资的侧重点。

此外,高金人气讲师邱文军老师、职业发展中心助理主任张洁玮老师也就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趋势与各位校友们进行了深度交流。

潘杰副院长、蒋展教授及邱文军老师答谢MF13级校友

与此同时,分会场的校友家庭日DIY创意手作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校友家属精心调制各色粘土,通过工具小心翼翼地捏出形象各异的造型,最终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星座作品和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粘土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轻松愉悦的下午。看到成品出炉的那一刻,家属们纷纷表示特别有成就感。

FT金融硕士项目答谢会暨家庭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晚餐后落下帷幕。期间,大家共话学院、项目发展,畅叙校友情谊。衷心祝愿各位校友在各自的人生之路心想事成。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