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SAIF MF圣诞迎新轰趴活动来袭啦!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5658次

临近期末,MF同学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迎考和冲刺阶段,不舍昼夜。为了更好地平衡学习压力与生活节奏,12月24日平安夜,MF17&18的同学和项目组的老师们从高金乘大巴出发,来到了悦时光轰趴馆,切换到圣诞迎新的欢乐模式!

整个轰趴馆被精心布置了各式圣诞装束,处处隐藏着小吃零食、美酒佳肴,圣诞气氛Max: It's Christmas!

吃饱喝足才有精力狂欢玩耍,所以享用圣诞自助大餐是必不可少的;

两层楼的超大轰趴馆有着数不尽的娱乐选项,大家玩过一款再玩下一款,整晚不停!这里有三个卡拉OK厅供大家K歌高唱;

X-BOX游戏机和各式街游机让你玩到停不下来;

五张桌球台供大家一展球技;

当然光有游戏也是不行的——8点整,在高金知名舞者D-Troy的带领下,MF17级的同学们带来了街舞表演,将整晚的气氛掀到了最高潮!

当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MF圣诞礼物交换环节!今年你最钟意的圣诞礼物是什么呢?

美食、美酒、灯饰、游戏,大家开启了合照模式,纷纷用影像记录下一个美好的夜晚。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让我们继续努力学习,痛快玩耍!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