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MF | 暖心生日趴+真人CS,欢迎围观新生们的精彩课余生活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073次

转眼间已经是开学的第3个月,上海的冬天来了,冷冽的空气和日历上挤满的节日随时提醒着我们对陪伴和温暖的格外需要。这个冬天,在SAIF,友谊在MF19级新生们之间萌芽成长。难忘惊喜的集体生日会,有趣减压的班级团建,新同学们一点一滴创造着共同的回忆,空气中弥漫着大家庭的温暖。

暖心集体生日趴

11月14日,在SAIFMF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下、班委的精心组织策划下,MF 19级的集体生日会顺利举办。大家欢聚在SAIF为9月、10月、11月过生日的36名寿星同学们庆生祝贺!

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中吹灭蜡烛许下心愿

趣味的趴体游戏“暴露”了学霸们的欢乐属性

共同度过的这个生日是一个美好的起点,往后还有更多重要的时刻都要彼此祝福,一起成长。我们是互相支持的学习伙伴,也是彼此陪伴的亲密家人。

痛快的减压团建

初到SAIF,经过第一模块紧张课程的洗礼,同学们在考试周的深夜学习里建立起深厚的“革命友谊”。11月22日,一起扛过考试周的“战友”们全副武装,集结在了真人CS竞技场上一决高下,痛快减压!

战略部署中 (全员认真脸)



冲鸭!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CS大战就像金融市场一样紧张刺激风云变幻,策略重要、合作重要、体力也重要。这里既是两军对决的战场,也是团队合作精神的校验场。在这里留下的欢笑和汗水滋长着无间的友谊。

全体队友!让我们一起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高金MF19同学!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