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双旦派对温暖冬天也温暖你|LIFE@SAIF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3309次

一个学期过去啦,we are coming into holiday season! 暖心满满的生日趴、紧张刺激的真人CS大战、生动丰富的ELSA插花课堂...这个冬天因为大家相聚的欢笑而非常温暖!除了这些丰富的学生活动,双旦派对当然是国际化的SAIF社区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在2019的尾巴,SAIF MF18级和19级的同学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美好的平安夜。在班委和SAIF MF项目组老师的筹备下,12月24日,中外MF学子齐聚精心布置的轰趴馆。大家交换礼物,互道祝福,许多国际生都感叹离虽然家万里但有MF家人陪伴,这个节日季异常温暖!

置身节日氛围满满的轰趴馆里,丰盛美味的自助大餐,琳琅满目的小食饮料,满嘴满眼都是稳稳的幸福!一起来回顾当我们宅一起的美好瞬间吧

高大上的“太空”KTV房,复古回忆杀的游戏机

每个角落都是浓郁的节日气息,让大家幸福满满


美味的派对大餐

在暖暖的轰趴中,大家分成十组展开了有趣的“剥橘子”小游戏,组内同学协同作战,纷纷达成人生中“最快速度吃橘子”成就!

简单小游戏热身后,便迎来了整晚最激动人心的重头戏——礼物交换!早在一周之前,大家就已开始秘密地筹备小伙伴的圣诞礼物。既要保持神秘又要带来惊喜,MF同学们在礼物准备中充分发挥了金融学子的“尽调”能力,为小伙伴送上了最惊喜的礼物!

拿着诚意满满的礼物,大家开始穿梭在整整两层的轰趴馆里,探索奇妙圣诞夜!台球桌、卡拉OK、X-BOX游戏机、鬼屋、狼人杀、麻将...谁说学霸们只会学习!我们不服!Work Hard, Play Hard!

 

聚光灯在哪里,C位出道的帅哥组合

歌神有没有,让我们一起膜拜

麻将运动的国际化推广顺利展开

桌球比拼中,认真脸的选手

 

美好的平安夜过去了,2019也进入了尾声。在这里发生的友谊与回忆,将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

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