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融硕士项目排名答谢会暨校友返校日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4862次

2020年8月1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0金融硕士项目排名答谢会暨校友返校日成功举办。

今年,SAIF MF项目连续第三届蝉联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简称FT)全球金融硕士项目排名榜单亚洲第一。共同走过了又一个值得庆祝的里程碑,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蒋展教授、MF项目负责人杨琳老师、MF项目组所有老师与各级SAIF MF校友们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重聚高金,分享这份属于SAIF MF大家庭的喜悦与骄傲。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四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校友代表作为分享嘉宾带来了精彩的职业心得分享。

大家重归熟悉的徐汇校区,一起共忆美好高金时光、畅聊行业洞见、分享人生旅程,温暖的校友情谊弥漫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

8月1日下午,项目组精心布置了高金学院楼,等待着盼望已久的SAIF MF校友们归家团聚。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项目组制作的暖心回顾视频,一幕幕回忆的瞬间把大家拉回到了那段永不会褪色的高金时光。

学院发展情况分享

活动启幕,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张春教授首先上台表达了对归家校友们的欢迎并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发展近况。

张院长带领着在场的校友们一同回顾了学院的发展进程,讲解了近些年学院的最新发展和一些可喜的变化。高金创院如今已十一年,张院长提到高金的各个项目的各级校友们走出校园,在行业里都会有很多交集。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多参加校友活动互相建立联系,在职业发展与未来人生路上彼此支持助力。

特别嘉宾致辞

本场活动的特别嘉宾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学术主任及执行主任蒋展教授致辞欢迎到场的校友们。蒋展教授曾任金融硕士项目学术主任,回忆往昔与SAIF MF同学们在课堂、实践项目和论文探讨中的相处点滴感到非常怀念。蒋展教授为SAIF MF校友们送上了真诚的祝愿,希望项目和每一位校友未来都能越来越好。

MF项目发展介绍

随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负责人杨琳老师为大家MF项目的发展近况及丰富的校友回馈计划。

近年来,MF项目的课程设置不断创新打磨,培养方案持续优化,申请人数不断攀升,奖学金覆盖力度也在大大加强。2019年,SAIF MF增设FinTech Track,两个培养方向同时招生。各方面喜人的变化与进步,让在场的校友们感到欣慰又骄傲。连续三年保持《金融时报》金融硕士项目亚洲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背后,是SAIF MF对人才筛选与培养高标准的坚持以及所有SAIF MF校友们的坚定支持。

杨琳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为大家持续助力的校友回馈计划,鼓励大家终身学习,毕业后仍可通过回馈计划申请修读学院最新前沿课程。同时,在职业发展方面,学院和项目也会一直关注并支持每一位校友的未来发展。最后,杨琳老师温暖地对大家表示“We are always here",项目组将一直全力支持SAIF MF家人们。

排名答谢颁奖

为了特别鸣谢15级校友们对今年排名调查的配合与支持,张春院长、蒋展教授及杨琳老师为到场的15级校友颁发了项目组精心准备的答谢礼物。

校友嘉宾分享

接下来,四位大家仰慕已久的SAIF MF校友嘉宾带来了各自的职业发展心得分享。

SAIF MF09级校友东方财富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股权团队负责人夏涛首先从自己的从业经验出发,分享了对投资与投行的未来展望。

SAIF MF09级校友美团点评战略与投资资深总监周羽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验与人生感悟。鼓励大家有效管理自己的时间,将最主要的精力聚焦到真正有意义的事情上。

SAIF MF10级校友长江证券总监,轻工纺服行业首席分析师鄢鹏分享了自己的新财富分析师成长之路,激励学弟学妹们摆正积极心态,相信自己。

SAIF MF11级校友Pinesummit Partner张康康分享了自己在面临事业转折后思考总结的七年工作感悟。他勉励大家以个人的努力作为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明白停下来去真正思考如何做好人生和事业中大选择的重要性。

四位嘉宾校友精彩的干货分享给了在场的SAIF MFer许多启迪与深思,大家收获颇丰。在互动环节,台下的校友们积极向四位嘉宾提问探讨行业洞见与人生方向,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在校友们意犹未尽的交流探讨中走向尾声,主持人MF15级校友君和资本高级经理尹凯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并表达了期待能在今后更多的校友活动中与大家再次相聚。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