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SAIF MF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IYLFS)召集令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7378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将于2021年1月23日-26日在上海举办2021国际青年领袖金融高峰会(2021 International Youth Leadership Finance Summit,简称“IYLFS”)。

今年,疫情席卷全球,为世界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始料未及的“黑天鹅”为企业经营与发展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然而,与此同时,疫情之下人们生活的新常态也在全球范围内带来了许多新的增长点。

2021 IYLFS,将围绕热点话题 后疫情时代的投资新展望展开探讨交流。后疫情时代到来,在疫情刺激下爆发增长的新赛道是否还将持续发力、再创新高?在疫情中受到重创的老牌企业能否触底反弹、再现辉煌?丘吉尔曾说,“不要浪费一场危机。”后疫情时代,你会如何在变局中找到最佳投资机遇?本届峰会,参赛者将选择其认为最具投资价值的一家A股、港股或美股的上市公司作为标的,从企业的核心业务出发,对该公司进行财务分析与估值,并向评委现场阐述团队的投资逻辑。

来自不同学科背景的最优秀的同学将汇聚在一起,通过实案竞赛,与行业领军人物现场对话,提升青年学子们对学术和实务的理解。

峰会报名现已正式启动,诚邀全球有志学子参加!


SAIF MF将为所有选手提供:

参赛期间的上海食宿

不容错过的丰厚奖金:

优胜团队可获万元奖金

 所有参赛团队均将获得参与奖金

在IYFLS,你将收获:

来自全球高校最优秀的青年伙伴

与行业领军人物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

金融与商业知识的快速提升

独特精彩的专业竞赛经历



峰会日程:

时间:2021123-126

地点:上海市淮海西路211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 IYLFS报名申请已经开放

立即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跳转报名

 

http://regonline.saif.sjtu.edu.cn/apply/mf/2021iylfs


参赛申请:

申请时间: 20201118日至128

申请资格:所有在校本科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我们鼓励参赛者自行组成4-6人的多元专业背景队伍申请参赛,欢迎同学们跨学科寻找各有所长的队友组成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请每位参赛者单独提交申请。

同时,我们也欢迎个人进行申请,如通过初筛,届时组委会将为报名的个人选手匹配组队。

*因疫情阻隔,身在境外及港澳台地区无法来到决赛现场的国际同学将以线上形式直播接入云端参赛。


竞赛流程:

本次峰会将以“后疫情时代的投资新展望”为主题,围绕后疫情时代下金融市场的变化以及最具投资价值的公司展开讨论。参赛者需选择一家标的公司,从企业的核心业务出发,对其进行财务分析与估值,并最终阐述其投资价值。通过峰会,参赛者不仅能积累与加深对行业和公司的研究与判断,同时能在投资研究、证券分析等方面提升对学术和实务的理解。参赛者将在峰会上向学界与行业专家进行展示,并接受挑战。


1. 参赛队伍需选定一家在A股、港股或美股的上市公司作为标的,公司业务范围不限。我们鼓励参赛者发挥自身所学特长,发现有潜力的公司,展现专业洞见。

2.  参赛队伍需要深入研究标的公司的核心业务和商业逻辑,并运用金融工具,对标的公司的进行估值分析。

3.  从投资人的角度,结合上述分析和估值判断,预测其股票在2021年一年内的涨幅。参赛队伍需要阐述投资逻辑,并最终论证该公司为何最具投资价值。


峰会语言:英语


*本次活动所有安排将严格遵守国家防疫要求,如遇疫情情况变化等不可抗因素产生调整变化将另作通知,SAIF MF项目组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