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圣诞,SAIF MF“会”聚你我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3260次
2015年12月24日下午,SAIF MF 同学及老师在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工作和学习,乘坐大巴前往闵行,参加圣诞节凝聚力Home Par,一起告别即将过去的2015年,迎接新年的到来。

尽管下着小雨,也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此次圣诞节Home Par 设计了趣味多样的小游戏以及丰富的团队活动。

首先是分组答题游戏。这是展现高金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开阔的学识视野最好的益智性小游戏,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答题中大家展开了交流与互动,收获了知识和友情。答题活动中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贴心的小零食,使大家在品味精神食粮之时一饱口福。

与此同时,法国同学为本次Home Par 特意采购了制作法国特色crepe的食材,为大家一展身手。诱人的面包、美味的自助餐、多样的食物、开心的同学们……一阵暖暖的温馨洋溢在整个别墅。平日繁重的学业压力一扫而光,伴之而来的是共话佳节的喜悦和朋友相谈的畅快!

晚饭过后,各种小游戏把聚会再一次推向到高潮。益智游戏、体育运动、唱歌、纸牌等等让同学之间更加贴近彼此。而老师们的参与,也使得同学们在和老师的互动中,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圣诞Home Par 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圆满结束。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在此次活动中得到很大的提升。圣诞过后,崭新的2016年即将到来。高金人,在路上,正出发!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