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高金金融硕士2024级推免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7 浏览次数:27749次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高金/SAIF”)金融硕士项目(简称“MF”2024级推荐免试生申请通道现已正式开放。

2024级,MF项目的招生与培养分为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 - General Track)与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 - FinTech Track)两个方向。两个方向申请流程一致,申请者只可选择其一进行申请。

金融硕士-金融方向(MF - General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专业人才:课程设置密切联系业界实践,与国际全面接轨,将国际金融领域的发展和国内外市场的实际状况紧密结合。金融方向招收有较强金融知识储备、卓越领导力与沟通能力的学生,本科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背景但希望向金融领域发展的同学报名该方向。

金融硕士-金融科技方向(MF - FinTech Track)培养金融业顶尖复合人材:课程设置专注于金融、机器学习和计算机技术和应用三个方面。金融科技方向专业仅招收有很强数理和计算机背景的学生,特别是以下本科专业:数学,应用数学,统计,计算机或软件工程,金融工程,数理经济,物理,电子工程等;或经济、金融专业,辅修上述的第二专业。曾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理、化竞赛或国际大学生数学、计算机和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会更具申请与录取优势。


两个方向都鼓励同学跨专业申请。



一、2024级推免招生安排

今年的推荐免试招生分为SAIF MF迷你营及SAIF MF夏令营两种形式,迷你营和夏令营将于20233月至7月期间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招生安排

举办时间

截止时间

迷你营1北京

317-19

35

迷你营2上海

414-16

326

迷你营3上海

519-21

51

迷你营4北京

62-4

514

夏令营 上海

713-716

6月30日

*所有活动如有任何时间及形式变动,SAIF MF将另作通知

迷你营期间将发放一定数量的项目预录取名额及夏令营邀请名额,我们建议所有学生申请参加迷你营为自己增加录取机会。

第一场迷你营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35日,请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提早准备好申请材料。


二、申请流程示意图



三、申请条件

1、 中国大陆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
、 能获得现在在读学校推免研究生资格
3
、 有较强数理基础及分析能力
4
、 有优秀的英语能力
5
、 对金融/金融科技具有极强兴趣

四、奖学金设置

2024级推免生录取将实现100%奖学金覆盖。

五、申请方式

https://apply.saif.sjtu.edu.cn/user/login/saif/42


2023年招生宣讲会、校园活动、迷你营、夏令营具体安排信息将另作详细通知,请同学们星标关注SAIF MF官方微信号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F”,以免错过重要信息,以下为官方微信号二维码: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