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A协会是一家全球性投资专业人士会员组织,负责在世界各地主办“特许金融分析师”及 “投资表现衡量证书”考试课程,并为投资业发表研究成果、开展职业发展项目和制定自愿的、以道德为基础的专业和投资表现报告标准。CFA协会在133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100,000名会员,并在57个国家及地区拥有136个会员协会。


CFA 协会主办的CFA课程和考试被认为全球投资专业里最为严格的考试,在投资知识、专业标准及道德操守方面制定了全球准则。CFA特许状持有人可以向其客户、雇主和同事表明他已经修读了一套严谨的专业课程,知识涵盖了广泛的投资领域,并且承诺遵守最高的职业道德准则。因此,CFA特许状被投资业看成一个“黄金标准”,投资者也希望找到那些持有CFA特许状的专业人士,因为这一资格被认为是投资业界中具有专业技能和职业操守的承诺。

做为CFA课程合作伙伴,SAIF 金融硕士的课程设置与证券和投资业界的人才需求相吻合。CFA每年都为SAIF 金融硕士提供数名奖学金名额及其他学习上的帮助。CFA 中国也与 SAIF 金融硕士项目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举办了多场覆盖全国的大型赛事。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