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企业投资人交流会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12-12 浏览次数:13200次

活动名称:社会企业投资人交流会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成功举行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13-12-12 02:36 - 02:36


12月12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的老朋友、社会企业投资人Benjamin Rudick先生再次来到SAIF,并邀请来他的朋友及社会投资领域著名的投资人罗礼全(Richard S. Roque)先生为金融硕士的学生们分享了他们从业多年的投资心得。罗礼全先生目前是SA Capital l(关注三重底线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总经理,Benjamin Rudick则是创思公司,一家专注于社会企业投资的私募基金的核心成员。


交流会中,罗礼全先生首先给我们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包括他在新鸿基投资基金和棱镜集团担任董事时收购时的成功案例。Rudick先生和罗先生主要讲解了 社会投资的工作与意义,并以投资为低薪工人贷款的微邦公司为例畅谈了他们在公共事业投资与社会企业责任推广和发展中的工作与理解。最后,他们鼓励同学们多 关注并能主动参与到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事业中去。


本次座谈会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了社会企业活跃投资人,并倾听了他们对实际案例的分析和自己的感想。这使同学们更加熟悉,也培养了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兴趣。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