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金融硕士CFA二级考试考前辅导展开
发布时间:2014-05-27 浏览次数:14195次

活动名称:SAIF 金融硕士CFA二级考试考前辅导展开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14-05-27 00:59 - 00:59


2014年5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的课堂展开了CFA二级考试培训讲座。MF研一的同学们即将面临CFA 二级考试,为此MF项目专门请来了丁晨老师为同学们展开考前培训讲座。丁晨老师在CFA培训机构道明诚担任高级讲师,有着丰富的CFA培训经验。


专业的CFA培训老师丁晨向同学们详细地总结了CFA二级考试中的重点难点,通过结合生动的实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知识点,应对CFA二级考试。讲座 中,丁晨老师着重对于企业年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别解释了Current Service Cost, Interest Cost, Past Service Cost, Actuarial gain/loss以及Expected Return等概念。

在三小时的课堂时间内,丁晨老师通过浓缩式的教学方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信息和经验,而生动的教学风格也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课堂积极性。

祝MF的同学们都能够在CFA考试中获得成功!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