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职业发展系列---如何提升个人形象?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13977次

2017年11月1日,资深健康辅导师Amanda Yen女士受邀为 MF17同学带来一堂讲座,主要探讨了如何通过得体着装和合理膳食来提升个人形象。Amanda Yen女士曾任LVMH集团美容培训师。

讲座分为了两个主要部分:怎样塑造一个职业形象以及如何加强大脑功能以便造就一种积极活力的形象。首先,当你在寻找一份工作或者升职时,找到合适的服装,明确适合你的颜色并且改善你的职业形象有助于加深个人印象。通过上述方法,不仅可以提升你的形象地位,而且你获得升职或者被聘用的几率也会增加。同时,合适的着装也可以帮助展现个性。除此以外,个人身体素质情况在日常生活中也是至关重要的。通过4种方法可以加强个人认知和记忆能力。最后,Amanda老师就如何合理饮食来建立积极形象提出了10条简单但有力的小贴士。

在这个课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并学习到了在刻苦学习之外,如何全面从活力、专业两大方向提升自己的表现。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