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F师生组队参加第二届“世界兽医日”公益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13118次

2017年4月29日下午,第二届“世界兽医日,为爱奔跑”5KM跑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隆重启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师生也积极参与其中,与各界爱心人士一齐开跑,共同庆祝第十七个国际兽医日,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流浪动物救助事业中。

为爱奔跑活动由硕腾主办,该公司为辉瑞旗下动物保健部门,也是美国第一家动物保健公司。活动在每个城市与一个流浪动物动物救助机构合作。所有上海活动报名费用将全部用于流浪动物救助组织 ThinkAdoption旗下TNR项目(Trap捕捉,Neuter绝育,放归Return)。同时,主办方也将捐赠同等价值的药物给对应组织用于流浪动物救助事业。

上海场5KM“为爱奔跑”活动吸引超过300人参加,包括来自SAIF MF项目的一名16级学生及两位老师,其余12名MF志愿者也有不同的任务,包括负责运动前预热引导、起跑发令、跑道指引及物料供应等。活动最终共筹集超过10万元善款。

志愿者们都觉得这个活动十分有趣也充满意义。公益跑活动使学生们不仅能尽自己所能,帮助小动物保持健康并早日找到新主人。同时,也提升了他们的自我健康意识,意识到经常锻炼的重要性。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