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同行——SAIF MF 5KM公益走活动纪实报道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13355次

2017年5月21日,SAIF MF在顾村公园成功开展5km公益走活动,通过壹基金“为爱同行”大型公益项目网上捐赠平台,共同呼吁大家将公益与健康相结合,随手做公益。58位师生一齐开走,活动当天即达成150万步的目标。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坚持每天捐步,截至目前已为困境儿童捐步196万余步,共筹得善款195.36元。SAIF MF师生化小爱为大爱,致力通过自己的每一次迈步为困难儿童带去温暖与笑容。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MF09、MF15、MF16、MF17各届学生及校友的广泛关注。所有参与者都领取了统一的T恤、遮阳帽、运动腕带和环保背包。当天8:30分,同学们从SAIF徐汇校区整装待发,一同前往顾村公园。

公益走沿途有充足的运动饮料供应。所有参赛者在完成路线后均获得了纪念奖牌。

运动后,MF同学们还一起户外烧烤,借助美食补充体力。高手在民间,不少烧烤高手纷纷借此机会给大家露一手,让同学们一饱口福。

活动最后,还通过一些趣味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学生之间的友谊。同学们都觉得公益行活动十分有意义。他们纷纷表示在平日也会继续坚持捐步,希望积少成多,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继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为爱同行·壹基金公益健行活动是由壹基金联合可口可乐等爱心企业于2013年发起,通过全民参与、挑战自我的方式实现个人和团体的爱心奉献而打造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公益健行活动。2017为爱同行所筹善款将分别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壹乐园、温暖包、儿童平安计划及洗手计划五个公益项目。帮助受灾害影响的孩子和困境儿童保障权利、实现潜能,获得有尊严的生活和全面发展的机会,让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