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揭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次数:9587次

活动名称:MF社会责任系列活动揭开序幕

活动时间:星期二, 2013-03-26 01:02 - 01:02

Benjamin Rudick 一位富有激情和对生活充满热爱并且随时希望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来影响这个世界的创业家和投资人,在2013年3月给SAIF的同学们做了一场关于他自己和社会企业创业的精彩讲座。

 


Benjamin 讲述了自己如何开始自己创业和投资,与很多人不同的是,本一开始是希望从事公益活动,但是却发现社会企业比以往的方式要更加有影响力。于是在他的主导下, 他参与投资Unitedstyles、微邦和Lumni等企业的投资计划。他投资这些企业,不仅仅是他们能盈利,更重要的是他们能够在帮助弱势群体走向独 立和更美好的生活的同时盈利。这一点吸引了对于富有开拓精神和具有创造力的SAIF的学生。


在讲座的最后,Benjamin 与SAIF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在原本只有20分钟的提问环节,被延长至40分钟,同学们的问题涉及到公益问题,如全球变暖,艾滋病;也涉及到未来个人发展问题,如什么样的人适合加入到社会企业创业的过程中去。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