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硕士们的“女生节”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次数:13124次

活动名称:金融硕士们的“女生节”

活动时间:星期五, 2014-03-07 01:32 - 01:32


3月7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硕士(MF)的同学们举行了特别的“女生节”庆祝活动。

SAIF金融硕士在常人眼里就是西装领带的金融精英的代名词,学子们肩负繁重课业压力,平时学习到深夜都是家常小菜。但是今天,这群在常人眼里不食人间烟火的金融硕士们也放开手脚,玩了一次疯狂的青春。

全英文“商业礼仪”课程



金融硕士的女生节日程并没有太多改变,进入教室,如常的全英文授课,只是这次的课程内容是“商业礼仪”。平时专注于各国贸易、银行、债券等繁琐金融课程学 习的同学感到了一阵新奇。课程上提问不断,不过现在的问题都是集中在男士领带颜色与西装如何搭配、女士的商务休闲装如何搭配以满足长时间商务旅程、女士高 跟鞋的高度如何掌控等琐碎而细节的礼仪问题,教授耐心地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至于课程时间拖延都不觉得。

衣食住行对于常人来说或许只是必须解决的一种简易生活,但是对于金融领域的从业人员来说,点滴细节都是从业素质的彰显,“从头到脚”的武装成为商业成败的重要环节。这种考量使得所有同学陷入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憧憬中。

金融女硕士的妆容大战




女生节的主题可以是浪漫,可以是温馨,可以是青春,但是永远不能忘记的一个词语却是“美丽”。想一想,一个美丽的金融女硕士有谁能拒绝呢?

为此,礼仪老师刚刚下课,一位漂亮的专业化妆师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野中,她带来了一道道女生武装的必备大菜,一把把刷子下去后,女硕士们展现出非凡的风采,男生们发出阵阵喝彩,也都跃跃欲试,想要扮演成为足以匹配的绅士。

“天使”带来的粉玫瑰



男生们为了带给女生惊喜,不让女生们提前知道,课程间隙,就偷偷排练带给女生节的神秘歌曲,当女生们回过头来,五月天那首美丽纯真的《天使》已经响起在教 室里,伴随着“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甚至我学会了飞翔……”浪漫美丽的歌词中,“绅士”们一个个手捧粉色玫瑰花和为女生节专门制作的贺卡出现在女生面前,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成为女生节 的高潮,女生们感动不已。

最后全体MF班的同学们站在一起合影,纪念这个特别而有纪念意义的女生节,并且相约“8月3日男生节”更不一样的精彩。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