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SAIF 金融硕士(MF)迷你营——上海站
发布时间:2016-06-01 浏览次数:13367次

2015 SAIF 金融硕士(MF)迷你营——上海站将于5月9日和5月10日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举行。SAIF MF将在迷你营上发出“项目直接录取”名额,获得该名额的同学可成为 SAIF MF 2016级学生。迷你营欢迎所有收到入营邀请的人士前来参加。


关于 SAIF MF:


SAIF自2008年起开始招收、培养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学院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金融硕士项目。目前已经招收6届学生,六 年来MF学生均来自国内一流高校和国际名校,毕业生平均起薪连年全国第一,就业率每年保持在100%的高水平,毕业生广泛分布于银行、投行、风投、公募和 私募基金、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2014年近13%毕业生实现国际化就业。

联系方式:


E-mail:mf@saif.sjtu.edu.cn
电话: 021-62934968
传真: 021-62933418
微信:SAIF-MF
网址: http://mf.saif.sjtu.edu.cn/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211号402室
邮编: 200030

联系我们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项目
Tel:
021-62934968
微信:
 SAIF-MF
Facebook:
Linkedin:
Ins: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